就是不滿找強尼戴普加入【怪獸2】,粉絲怒槓JK羅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圖片轉載自網路

  結果這番”提問”,讓她遭到JK羅琳封鎖,而這位怒粉直接在推特上公開原始推文,還放上她被封鎖的截圖證明,並接二連三持續發布推文表達自己的不滿。

©翻載自網路

  「他X的那些年我一直在推特上表達對她(JK羅琳)的支持與關愛,她一次都沒回應我,但不過就這一次批評她的決定,結果就被封鎖了。只是想說我不會因此燒了我的哈利波特小說,但我相當抵制JK羅琳,總合言之,我不會變成因為不喜歡她就把書燒掉的那種激進派,我永遠都愛哈利波特,我只是對JK羅琳變成今天這副德性感到非常失望,我是很合理在推文中tag她,我又不是戴著黑特心情去檢舉她,就因為在貼文中批評她結果就鎖我,我真的相當失望。」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JK羅琳目前沒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但導演大衛葉茲則是在接受EW訪問時做出挺強尼戴普的正面回應,「老實說,那的確會是個問題,就是有時很多人被指責、被多名受害人同時指控,那是會令人信服且震驚的;但就強尼來說,我覺得就是單一人對他開了一槍指控某些事情;我可以告訴你我每天所見到的,強尼就是一個很親切有禮的人,我只從他身上看到這些。不管那些控訴的內容是什麼,都和我一起共事的這位不相符合。」

這隻奇獸將現身續集?JK羅琳曝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首張場邊照!

<雷文>!伊凡潔琳莉莉:【蟻人2】將替漫威電影宇宙帶來全新衝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