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身材太養眼,達珂塔強生抱怨:超分心!

福斯影業   

● 看呆抱怨:超分心!

©Twentieth Century Fox

彷彿像是要以這個全新的樣貌向觀眾先打招呼一般,漢斯沃更在訪問時率先大笑說道:「話先講在前頭,這是我講過最多話的一個劇本!」他接著分享:「有一場由我主導的戲,裡頭總共有長達十四頁的對白,更不用提這之中有超過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都是我在說話!」漢斯沃更加碼自爆,光這一場戲,就花了劇組逾十天來拍攝,他說:「這在一般的拍攝中是非常少見的。我需要全神關注去了解所有台詞之間的邏輯,以及其衍伸出來的無限可能性,也算是一場對自己意志力及專注度的拉鋸與考驗!」

©Twentieth Century Fox

不過對於片場的其他人來說,漢斯沃的「名品身材」可能更是對於他們在拍攝現場的最大考驗!「格雷夫人」達柯塔強生本次為宣傳電影而受訪時,便曾多次表示:「漢斯沃的身材真的太令人分心了…對於現場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她更忍不住激動的說道:「我真的有很多次只想告訴劇組,你們把他找來真的是一個天大的錯誤!因為當克里斯敞開著衣服走到鏡頭前時,我敢保證現場的每一個人幾乎都瞬間忘記自己身在何處,大家都會忍不住被他吸引而忘記手上的事情,這真的太令我震驚!」

©Twentieth Century Fox

而隨後當她登上全美最知名的脫口節目艾倫秀時(The Ellen Show)時,除了再度稱讚他的完美身材是「人生一大成就」之外,更不忘揶揄了好友一句:「不知道為什麼,他在這部片中就是沒辦法將自己的襯衫給扣上。」成功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七名各自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神秘陌生人,不約而同地齊聚於太浩湖旁一間有著黑暗過往的皇家大飯店。在一個命運般的關鍵夜晚,每一個人都獲得了一次救贖的機會…但他們並不知道,這是在他們全部墜入地獄,以及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無法挽回之前的唯一希望。


【壞事大飯店】將於11/23在台限量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