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拍傳統警匪片,陳果天馬行空為【九龍不敗】加入超展開元素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截自華映   

  坦言一開始籌備劇本時,其實根本還不認識張晉,也沒特別屬意找誰來演「九龍」這個角色,但又不希望找一般的純武行,也就是俗稱的”武星”,如果找大腕級的演員又實在請不起,直到後來看了【一代宗師】之後,覺得張晉可以打又能演,而且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新鮮感,完全符合能讓絕大部分導演中意的條件,所以就決定請他來演。

  片中除了張晉飾演的「九龍」是全片最核心角色,另外一位要角就是靠特效打造出來霸氣飛龍,陳果說會選擇”龍”最主要還是因為牠是傳統文化精神的象徵,結合香港電影的重要傳統---警匪片,兩者結合下希望能帶出很不一樣的火花。但一開始最早的劇本版本中,龍的占比與設計是遠比完成版來得重來得精細,後來必須考量到電腦特效部分的預算,以及能反映出來的商業價值,幾經修改後才把龍的部分做了不少刪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九龍不敗】除了充滿讓人驚豔的火爆動作打鬥場面,天馬行空的創意特效也是片中驚喜元素。不僅有張晉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上演精彩對絕場面,集合香港當紅的演員鄭嘉穎、劉心悠及鄧麗欣共同演出,並於6月28日在台灣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