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你真的很會!SDCC上發表的第四階段電影總整理

世界娛樂中心   

【奇異博士2:瘋狂的多元宇宙】(暫譯)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預計上映日:2021年5月
 首集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不僅回歸執導續集,在這次SDCC上更透露【奇異博士2:瘋狂的多元宇宙】(暫譯)將會是漫威史上第一部恐怖片。其實這一點也不令人意外,畢竟史考特德瑞克森本來就擅長恐怖片領域,像是【凶兆】、【驅魔】、【養鬼吃人:直下地獄】都是他自編自導過的作品。

 但大家可以放心的是,【奇異博士2:瘋狂的多元宇宙】除了恐怖片風格之外,之前的喜劇元素也不會少,更驚喜的在後面,這回還找來「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加入,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兩位英雄會擦出如何的火花?

【雷神索爾4】
Thor: Love and Thunder
預計上映日:2021年11月
 光是知道雷神確定回歸漫威就已經夠興奮了,更令人興奮的是這回即將出現「女雷神」,而且不是別人而是擁有正宮女一地位的娜塔莉波曼。

 在SDCC發表現場讓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單膝下跪還獻上雷神之槌,娜塔莉波曼的回歸完全讓影迷粉絲欣喜若狂,畢竟以影后之前幾次談回歸的可能性看來都不樂觀,甚至一度表示自己與漫威緣已盡,殊不知這次SDCC真的給了大家好大的驚喜,而且娜塔莉波曼演的角色不僅是之前的珍佛斯特,而且還有新身分「女雷神」,究竟劇情會怎麼設定讓珍佛斯特順理成章成為雷神之槌的主人,也必定會是令大家最好奇的。

【刀鋒戰士】
Blade
預計上映日:未定
 真的很會!漫威真的很懂得如何將好酒沉甕底,這次SDCC發表會的尾聲時,凱文費吉公布了這讓大家驚訝到下巴都快撿不起來的天大好消息-【刀鋒戰士】的重啟計畫。

 畢竟凱文費吉之前在受訪時,談到這位半人半吸血鬼英雄重返大銀幕的安排暫時遙遙無期,只說時機對了自然會發生,萬萬沒想到時機已經到了,而且飾演刀鋒戰士的還是有過兩次小金人加持的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真的讓人更加佩服漫威的神選角。

 但由於尚未公開【刀鋒戰士】的上映日期,就是會歸屬在第四階段還是排至第五,目前是暫時打上問號狀態。而凱文費吉在發表會最後也談到,由於時間關係無法談到更多,包括接下來計畫中的【驚奇隊長2】、【黑豹2】、【星際異攻隊3】,甚至還打算讓已收回電影版權的【驚奇4超人】重出大銀幕,看來或許X戰警要像「刀鋒戰士」與「驚奇4超人」一樣重啟出發,勢必可以樂觀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