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小手」有女朋友嗎?【阿達一族】的7個有趣冷知識

環球影業   

©Universal

1.【阿達一族】趣聞和彩蛋,查爾斯亞當斯的原創漫畫裡,很多地方都是取景自紐澤西的韋斯特菲爾德小鎮。
2.你知道小手有女朋友嗎?卡羅琳瓊斯!她在【阿達一族】影集裡扮演過魔帝女,也扮演過小手的伴侶,手指小姐。扮演過魔蒂女的女星包括了卡羅琳瓊斯、戴露漢娜,還有在影集【奇異果女孩】裡飾演知名角色佩蒂小姐的莉茲托瑞絲。
3.【阿達一族】第一部卡通影集出自漢納巴伯拉動畫公司,在1973年僅播出一季。當時為普斯利配音的是茱蒂佛斯特。
4.在1960年代,真的有一種舞步叫做「The Lurch」(老蛆),在【阿達一族】某一集影集裡曾出現在劇情中。
5.【阿達一族】音樂劇是美國中學經常表演的音樂劇劇碼之一。
6.肥斯特伯伯原本是魔帝女那邊的親戚,後來在電影版本裡被改編成高魔子的哥哥。
7.星期三阿達在《紐約客》的原創漫畫裡原本沒有名字,改編上電視時需要角色名字,查爾斯亞當斯參考童謠《星期一的孩子》的內容幫她取名。(不難理解,「星期三出生的孩子充滿悲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