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明星還不夠!【CATS貓】海選試鏡入選者十八般才藝皆具備

環球影業   

©Universal

  「《貓》這齣音樂劇最棒的一點就是這場秀可以請來十八般才藝俱全的表演者。」製片黛博拉海華說:「片中的角色個性鮮明,TS艾略特的詩作就賦予這些角色很棒的個性,我們只要重新讀這些詩作,就能開始塑造片中的角色。」製作團隊請來經驗豐富的選角導演露西畢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東方快車謀殺案】)為這部電影選角,於是就展開兩年的選角過程,尋找能夠同時唱歌和演戲的舞者,以及能夠唱歌和跳舞的演員。

©Universal

  對製片艾瑞克費納和他在Working Title的製片搭檔提姆畢文來說,這是他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我和提姆通常都不會替我們的電影找來舞者或歌手,所以這部電影對我們來說是全新的挑戰。」製片艾瑞克費納說:「我們和才華洋溢的選角導演露西畢文一起在全世界各地不只是尋找最知名的演員,也尋找最優秀的歌手和舞者。」

©Universal

  製片黛博拉海華補充說:「我們替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舉行試鏡,也替各種類型的舞者舉行試鏡,我們去了每間舞蹈學校、演藝學院和各種職業場所尋找演出這部電影最佳的人選。」他們找來了音樂片史上幾乎是史無前例的優秀表演團隊。導演湯姆霍伯說:「每天都能和這部電影的演員、歌手和舞者合作拍片真的是太棒的經驗了。」

©Universal

  《貓》這齣風靡全球的長壽音樂劇曾經打破各項票房紀錄,這齣音樂劇擁有不容置疑的吸引力,但是想要把它改編成一部電影就面對了一些挑戰和機會。這齣音樂劇並沒有傳統的敘事結構,整齣音樂劇基本上就是由不同的歌曲構成,為了展示精采絕倫的舞蹈編排和動聽的歌曲。這齣音樂劇也讓演員穿著誇張的貓戲服和化妝成貓的樣子唱歌跳舞和演戲,這一切都似乎不適合拍成電影,但是這齣音樂劇仍然擁有能夠打造出一場嶄新美妙的觀影經驗的可能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