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刺青居然藏在這!你可能不知道的湯姆霍蘭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Insider   

©betm.theskykid.com

2.初吻發生在音樂劇「舞動人生」的後台
2008年9月,12歲的霍蘭首度登台倫敦西區維多利亞宮劇院,在音樂劇「舞動人生」中飾演主角比利。就在2017年與【蜘蛛人:返校日】演員雅各布貝隆塔一同接受Movidfone訪問時,霍蘭自爆自己的初吻就是獻給這齣舞台劇中飾演「黛比」的女孩。

【鋼鐵人】©Disney/Marvel Comics

3.最愛的MCU電影是【鋼鐵人】、【諸神黃昏】與【終局之戰】
霍蘭在2019年接受Comicstorian訪問時,透露了自己最愛的MCU片單。之前,霍蘭也曾在接受IMDB訪問時表示【鋼鐵人】是影史上最棒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並且說:「影史上再也沒有人可以飾演東尼史塔克。」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Warner Bros.

4.演藝事業陷入停頓時被母親送去木工學校
霍蘭曾告訴GQ Style,在2015年演出【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後,自己變得很自大,「我當時的心境是,我已經拍過朗霍華的電影了,我再也不需要先試鏡。但事實上卻是完全相反。」加上他陷入演小孩子太老、演青少年又太小的轉型窘境,導致事業陷入停頓。
「我媽於是決定送我去上木工學校…所以我在威爾斯卡迪夫的寄宿家庭中住了大概8個星期。」結果霍蘭當然沒有順利完成木工學業,因為沒多久他就被叫去試鏡漫威角色「蜘蛛人」了,不過根據霍蘭自己的說法,他的雕刻技術可是很不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