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刺青居然藏在這!你可能不知道的湯姆霍蘭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Insider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Film 44, Netflix

8.聽過最糟的建議是來自馬克華柏格
在2017年接受People Entertainment Network傑斯卡格爾訪問時,霍蘭這樣告訴這位記者:「基本上,他跟我說的就是要我盡可能地瘋狂。」霍蘭這邊指的是有一回他與華柏格一起上英國脫口秀節目「諾頓秀」時,華柏格給他的建議:
「弄個衝浪按摩浴缸,我剛遇到你3個兄弟,叫他們也一起搬來洛杉磯,先去弄個藥用大麻許可證明,這樣要是你被抓包就有藉口可以用,然後就是玩得開心一點,老兄。為了我玩得開心一點!」

©Paramount Pictures

9.影史最愛電影是1996年的【驚悚】
在接受Yahoo Movies訪問時,霍蘭透露了這個有趣的小事實。這部愛德華諾頓大銀幕處女作一推出就技驚四座,更替初出茅廬的諾頓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肯定。除了【驚悚】,霍蘭也在2018年接受BuzzFeed訪問時,再加入一部由喬派西與「梅嬸」瑪麗莎托梅合作的【智勇急轉彎】(1992)到他的最愛影史片單之中。

©Sony, Marvel Comics

10.從【離家日】片場摃走的藍幕被他拿來蓋撲克牌桌
在2019年GQ Style秋冬版的封面故事專訪中,撰稿記者查克巴隆就曾提及,自己曾在霍蘭家中看到那張撲克牌桌。而在之前接受Collider訪問時,霍蘭也曾透露,比起自己的收藏的片場道具,他弟弟的還比較酷-那是小勞勃道尼送他弟弟的【鋼鐵人】原始頭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