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能進到神祕的405號房!愛奇藝台灣站邀你入住這間超有問題的飯店

世界娛樂中心   

©車庫娛樂

  劇中的飯店是故事發展的主要場景,只要走進這飯店往上一看,就能看到正八角形的螺旋構造,給人一種壓倒性的視覺效果,如果一直盯著看,甚至會令人頭暈目眩。對此,女主角李世榮表示:「飯店的內部構造呈螺旋狀,這樣的空間真的很奇妙,進去的瞬間會令人感到無力、懶散,覺得能量一直在流失,在拍攝的一個月內一直呈現這樣的狀態。」此外,飯店內每層樓都有十分長的走廊,兩邊房間沿著走廊呈對稱式排列,飾演飯店職員的朴孝珠就透露:「來到這個空間後,精神自然會變得很專注,這是我一開始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車庫娛樂

  本片許多演員也都紛紛表示這飯店是個奇妙的空間,會令人充滿無力感,而這特別的環境,也意外讓演員們更能投入於演技中,將恐怖片拍攝場地的功用發揮到淋漓盡致。童星出身的演員李世榮,在【靈異405號房】中詮釋主角「宥美」,她表示:「很久沒出演電影十分緊張,希望大家來看【靈異405號房】時,都能穿得暖一點,因為看了真的會很冷喔!」

©車庫娛樂

  李世榮也透露恐怖演技的祕訣,她表示這次最在意的就是「眼睛」,在轉頭看之前會先讓眼睛的視線朝後方轉動,想努力讓觀眾透過她的眼睛真實感受到自己當下的恐懼。劇中李世榮以恐怖演技令觀眾冷汗直流,但戲外的她卻有個十分有趣的綽號「可愛的瘋子」,據說是因為她私底下的有點「人來瘋」,喜歡開玩笑、個性活潑直率又可愛,才會有如此反轉的綽號。


▸ 點我直接線上看【靈異405號房】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