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李小龍手稿作品,「唐人街戰士」第二季10月上線

HBO ASIA   

© HBO ASIA

第二季故事劇情將描述「和威堂」與當地的死對頭「龍志」,雙方在日益嚴重的反華種族主義中爭權奪位,並威脅要摧毀所有人。延續第一季,阿山好不容易存活下來並回到和威堂,並誓言要對龍志的新任老大、同時也曾是阿山手足的美玲(黛安杜安飾)進行復仇。

© HBO ASIA

阿山來到著名的Barbary Coast,在機靈狡猾的Rosalita Vega(Maria Elena Laas 飾)所經營的海岸格鬥場中,徹夜磨練精進自己的武術。於是野心勃勃的阿山便企圖推翻和威堂的現任老大「駿爺」。為了推翻駿爺,他與和威堂的年輕繼承人勇駿(Jason Tobin飾)談妥了一項新的鴉片交易,同時也招攬了滿腔熱血的新打手Hong(唐辰瀛飾)加入。

隨著兩個堂口持續爭奪地盤與勢力範圍,他們也將面臨著接踵而來的更多威脅,包含殘暴的「豐海」堂口,以及生性多疑的堂口老大Zing(阮春智飾);由工運頭子狄倫李瑞(Dean Jagger飾)所領導的愛爾蘭工人運動;以及由懦弱市長布雷克(克里斯汀麥凱飾)和其狡猾的副手巴克利(朗勒柯克伍德飾)所領導的政府派系。隨著賭注的增加,與哥哥的關係也日益緊繃,美玲努力想掌控自己的新夥伴Zing,以及身兼情人與堂口打手身分的李勇(喬塔斯利姆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