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Disney+所有MCU影集一篇到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洛基」
首播日期:2021.5
在Disney+釋出的多支最新預告之中,最吸引外界目光並且討論量能最大的,絕對是非「洛基」這支片段預告莫屬!

除了大略描繪出「洛基」劇情線主軸與時空背景,更大的亮點則是暗示其他漫威超級英雄可能客串的驚喜,像是「黑寡婦」與「海姆達爾」等。

©Disney/Marvel Comics

「假如…會怎樣?」
首播日期:2021夏季
改編自長年發展的漫威同名系列,影集中將顛覆粉絲對於既定MCU超級英雄角色的想像,發展出全然不同於真人版劇情宇宙的新故事。

包括「美國隊長」換人當,佩姬卡特一躍成為超級士兵;還有「美國隊長」成了恐怖殭屍;要是勇度當年從地球上領回的小男孩不是「彼得奎爾」而是「帝查拉」…,那又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漫威宇宙?!

©Disney/Marvel Comics

「驚奇女士」
首播日期:2021下半年
漫威影業同時也正式宣布伊曼薇蘭妮將主演MCU首位巴基斯坦籍超級英雄角色「驚奇女士」(Ms. Marvel)。

在這支幕後片段中,包括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以及本劇製片通力介紹這位巴基斯坦籍超級英雄角色;同時也剪進部分影集畫面,讓粉絲得以一窺真人版「驚奇女士」卡瑪拉克罕的扮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