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Disney+所有MCU影集一篇到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鷹眼」
首播日期:2021下半年
在這次大會召開前幾日,「鷹眼」影集中的另一關鍵角色-少年復仇者聯盟成員的凱特畢夏選角也正式曝光了,正是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海莉史坦菲德。

而會中最新公布的消息包括薇拉法蜜嘉將飾演凱特的母親,愛爾蘭歌手/演員弗拉菲將飾演Kazi、阿菈夸考克斯飾演Echo。不過之前傳出的選角消息-在【黑寡婦】中飾演「葉蓮娜」的弗洛倫斯普伊,並未出現在已公布的選角名單之中。

©Disney/Marvel Comics

「女浩克」
首播日期:未公佈
漫威影業首度證實加拿大女星塔緹安娜瑪斯蘭尼確定主演「女浩克」。除了女主角人選確定,費吉也宣佈馬克魯法洛的「綠巨人浩克」以及在【無敵浩克】飾演「惡煞」的提姆羅斯將連袂回歸,另外還預告影集會找來其他漫威超級英雄角色客串助陣。

©Disney/Marvel Comics

「月光騎士」
首播日期:未定
之前外界早已傳出奧斯卡伊薩克將主演「月光騎士」馬克史貝克特一角,不過可能是因為雙方尚未正式簽約的關係,凱文費吉在會上並未證實這項選角消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