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敵如割草!電玩改編真人電影【真‧三國無雙】20周年紀念作登台

双喜   

©双喜

《真‧三國無雙》原預計2020年上映,因應電玩20周年紀念。卻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再三延期,該電影總製作期長達三年,電影於紐西蘭實地取景,拍攝期橫跨四季,高質量製作吸引粉絲高度期待。

《真‧三國無雙》精細考究史實,導演周顯揚在電影開拍前做足功課,以兩年時間籌備劇本,在大戰場面及動作戲方面呈現電玩感之餘,又要豐富故事劇情及角色設定。電影是改編自遊戲的「動作場面」及「造型設計」,故事情節核心及人物仍是源自三國演義。

古天樂在片中飾演東漢末年著名武將「呂布」,頭上兩根「造型羽毛」頂天立地,讓古仔看起來架式十足,拿起兵器看起來雄壯威武,宛如軍閥呂布再臨。在電影中演出「劉備」一角的台灣演員楊祐寧,因本人身高就高達180公分,反而比書中所寫的劉備身高177公分還要高,可以說是等身大小的「劉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