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民賭上性命!【猶大與黑色彌賽亞】揭開「黑豹黨」光榮事蹟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在黑豹黨的伊利諾州分部,漢普敦的政治才幹日漸茁壯,並且與黛博拉強生(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飾演)產生情感,這段戀情不僅激起強生的行動主義,同時也以人道主義軟化漢普敦的激烈言論。但隨著歐尼爾滲透得更深入,他的處境越來越複雜,因為他日益親身體會壓迫他們的社會不平等,想法開始趨近黑豹黨傳達的訊息。

©Warner Bros.

威廉歐尼爾很聰明、具有說服力,懂得利用他人的信任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凱斯史坦費爾德認為:「威廉歐尼爾就像大多數人,當需要在勇敢義舉或保全自身之間做選擇,我認為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自保。那不代表我們是壞人,人就是這樣。那也正是佛列德漢普敦這樣的人與歐尼爾和大多數人不同的地方。漢普敦選擇比較少人走的路,他做所有決定都堅定遵守某些原則。歐尼爾是凡人,他選擇自利,試著保護自己,到頭來,他的目的變成努力活下去。」

©Warner Bros.

佛列德漢普敦能言善道、聰明、機智又幽默,能夠組織不同的團體。丹尼爾卡盧亞認為:「他是一個背負重任的男人,為他的人民賭上性命。效法他的觀點、看法、想法和精神是源源不絕的動力泉源,會一輩子長留我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