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演員客串加持【轉彎之後】!淑芳阿姨為「她」親手縫婚紗

星泰娛樂   

©星泰娛樂

電影中顏卓靈因騎車中暑昏倒,好心婆婆淑芳阿姨開車經過相救撿回家,過程中得知淑芳阿姨過去是經營西裝店的縫紉師傅,張庭瑚、顏卓靈、柏智杰為完成黃堯心願,請淑芳阿姨親手縫製婚紗,四人一起拍攝婚紗照。
拍攝淑芳阿姨縫紉的戲份時,因使用的縫紉機不是家用的,所以淑芳阿姨操作上不太熟練,很感謝導演願意教她,也認為自己可以跟年輕人一起拍戲、學戲很好。

©星泰娛樂

被問及若在現實中會收留遇到困難的年輕人嗎?阿姨非常肯定地點頭,「因為提攜照顧新一代的人,一直都是我希望的,一直在做的。」黃千殷導演對阿姨非常稱讚,覺得阿姨是前輩還這麼謙虛,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她完全就是那種熱情的阿嬤,跟她相處過的人都一定會覺得她非常溫暖。」

©星泰娛樂

戲中與魏德聖導演合作多次的應蔚民特別客串修車師傅一角,黃千殷導演說:「他在《海角七號》的幽默演出,完全適合電影裡面腳踏車老闆的角色,他試造型穿上戲服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覺得光看造型就很有喜感了。」對於演出修車師傅,應蔚民表示:「我小時候組裝過越野自行車,因此對腳踏車零件已經熟悉,加上現場有師傅指導,上手並不困難。」


《轉彎之後》由星泰娛樂發行行銷,5月14日(五)全台上映,你將遇到另一個不同的自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