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揪好友出遊談心,HBO原創電影【讓他們說吧】釋出預告

HBO Asia   

©HBO Asia

奧斯卡、艾美獎與金球獎得主黛安韋斯特(《漢娜姊妹》、《Bullets Over Broadway》)飾演蘇珊,她看似是團體中最外向且最敏銳的人,靈魂深處卻宛如被囚禁一般;當她們回憶過往的一切時,艾麗絲卻開始對自己備受期待的下一部小說產生懷疑,甚至對自己的生活細節守口如瓶。

©HBO Asia

曾入圍奧斯卡與金球獎的盧卡斯海吉斯(《海邊的曼徹斯特》、《被抹去的男孩》)飾演與艾麗絲關係略顯尷尬,但卻十分貼心的姪子泰勒。艾麗絲對泰勒而言,就如同父母一般,因此泰勒相當敬重艾麗絲。但他卻與艾麗絲的新經紀人凱倫展開一段戀情。

凱倫由曾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的陳嘉瑪(《瘋狂亞洲富豪》、《驚奇隊長》)所飾演,她為了與艾麗絲商談而偷偷上船,但為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她利用泰勒對她的情愫,卻是為了探聽艾麗絲新作品的進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