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殺隊參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本月上架線上串流!

CATCHPLAY+   

©木棉花|©CATCHPLAY+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接續電視版動畫的情節,炭治郎將帶著妹妹禰豆子與善逸和伊之助一同搭上無限列車,與鬼殺隊的「炎柱」煉獄杏壽郎一起踏上殲滅惡鬼的驚險旅程。

©CATCHPLAY+

而斥資超過4億台幣打造的動作鉅獻《永生戰》,由韓國兩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攜手主演,片中孔劉飾演身手矯健、捍衛正義的特務,而朴寶劍則化身看似懵懂無知卻背負著未知能力的「永生人」。

©CATCHPLAY+

日前孔劉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拍攝這部電影,而思考人能活著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事,他說:「生命都有結束的一天,知道生命有限難免會感到害怕,就連我也一樣,而這部電影一直在探問人類要如何生存下去,很值得大家反思。」

天差地遠的兩人除了互動時擦出的緊張刺激火花令觀眾振奮,探討生死議題的精采對手戲更是令人動容。《永生戰》即將於6月11日起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精彩上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