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田守最新動畫大作入選坎城!【龍與雀斑公主】日劇男神磁性嗓音驚喜獻聲

車庫娛樂   

©車庫

而官方遲遲未公布的關鍵角色「龍」的配音員,則終於在昨日(7/6)於日本舉行的完成發表會上揭曉,將由近來以《神劍闖江湖》「劍心」一角風靡全球的當紅男星佐藤健擔綱演出,導演細田守表示:「龍的聲音需要有很大的情感表現力,在配音選拔開始之前,我就知道這個角色非佐藤健不可,在日本只有少數人能夠做到這一點,我認為佐藤健便是其中之一。」。

©車庫

佐藤健對此則表示:「『龍』是一個心思細膩複雜的角色,在演出上實屬困難,所以對於自己能否勝任這個角色感到非常地不安。幸好細田守導演從一開始就對我的演出感到十分滿意,著實令我滿驚訝的。」佐藤健更進一步透露,僅花了一天的時間就完成《龍與雀斑公主》的配音工作。

©車庫

今年適逢細田守的地圖工作室(スタジオ地図)創社10週年,細田守三年磨一劍為觀眾帶來《龍與雀斑公主》,結合《數碼寶貝大冒險:我們的戰爭遊戲!》、《夏日大作戰》的虛擬網路世界題材,以及《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的親情羈絆故事,並力邀曾替《冰雪奇緣》打造「艾莎」的人物設計師金相鎮(Jin Kim),打造女主角「貝兒」的樣貌,可說是細田守集大成之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