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田守最新動畫大作入選坎城!【龍與雀斑公主】日劇男神磁性嗓音驚喜獻聲

車庫娛樂   

©車庫

《龍與雀斑公主》劇情描述自幼因意外失去母親的17歲女高中生小鈴,與父親兩人同住在人口不斷外移的高知小農村。最喜歡和母親一起唱歌的小鈴,母親死後便再也無法開口唱歌,在現實世界中甚至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某日,小鈴化名「貝兒」來到全球超過50億使用者的虛擬世界「U」,貝兒在虛擬世界能自然開口唱歌,並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

©車庫

對於《龍與雀斑公主》入選「坎城首映」單元,細田守對此表示:「繼我的上部作品《未來的未來》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後,《龍與雀斑公主》很榮幸地在這次入選坎城影展官方的首映單元。一直以來,動畫片能入選坎城影展是件極其罕見的事,我相信透過這次入選,向觀眾展現持續變化的新電影價值。我希望這次在坎城能一同慶祝和感受,一度因新冠肺炎疫情中斷的電影文化的復興。」。

《龍與雀斑公主》將於坎城當地時間7月15日進行全球首映,細田守本人亦將親自出席,車庫娛樂預計將於今年秋天安排本片在台盛大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