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集結【玩命關頭9】!莎莉賽隆成系列最美最心機反派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她在【玩命關頭9】一片中的表現也絕不會令人失望,她很陰險狡猾地在雅各心中種下疑神疑鬼的種子,然後展開她自己的計劃,目的是打敗唐老大和他的團隊。沒有人真正知道她到底站在哪一方-除了她自己的這一方-這也是她最喜歡的處境。

©Universal

「賽芙擁有一種不可思議,幾乎是超人的能力,總是能夠看到別人的弱點,並且為了自己的利益利用這些弱點。」莎莉賽隆說:「唐老大和雅各之間的兄弟鬩牆對她來說簡直就像是美夢成真,他們在針鋒相對的時候,反而露出了他們各自不同的弱點,賽芙絕對不會錯失這個大好機會。」

©Universal

此外,【玩命關頭】電影系列從一開始就和頂尖的音樂人合作,針對每部電影採用不同的音樂風格,這個傳統也延續到這部電影。曾經贏得葛萊美獎的超級巨星卡蒂B加入這群演員,在片中飾演蕾莎,一個過去和唐老大有交情的女人,忠實粉絲也可以期待在片中看到雷鬼動超級巨星歐蘇納的客串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