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秀!富比世排行:30歲以下最有成就的好萊塢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邁爾斯泰勒,27歲
  自紐約大學畢業之後,邁爾斯泰勒的演藝之路一直都算是平順,2014年可以說是他個人生涯的突破年,他一共演出了四部電影,而在【進擊的鼓手】的表現更讓他獲得觀眾一致肯定。今年我們還會看到更多他的作品,包括在新版【驚奇四超人】(暫譯)中演出隊長驚奇先生,以及與【進擊的鼓手】導演達米恩查澤雷二度合作的音樂劇電影【La La Land】。



艾瑪華森,24歲
  從霍格華茲畢業已經有好一段時間的艾瑪華森,一直很努力地找尋自己的演員定位,在【星光大盜】、【諾亞方舟】都可以看到她傑出的表現。去年夏天艾瑪華森擔任聯合國婦女署的全球親善大使,在聯合國演講關於性別平權的 HeforShe 運動,引起廣大的迴響,讓年僅24歲的她成為性別平權運動的重要倡導者,儘管行程排得滿滿滿,她還是有辦法找到時間念書,去年五月已經正式從布朗大學畢業,取得學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