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打造【刺客聶隱娘】唐代氛圍 侯導想搭時光機一窺真實唐朝

牽猴子/劇照由光點影業,劇照師蔡正泰提供    

● 大陸試映 爆發網友大量好評

  台灣也將在26日於光點華山舉辦首映會,首映會將邀請侯導、張震、阮經天、謝欣穎、許芳宜、梅芳、張少懷、戴立忍…等主創演員出席。片方更打算邀請多位包含陳松勇、蔡振南、高捷、陳博正、顏正國…等侯導班底演員共同出席,讓多部侯導經典作品的演員能重聚,展現力挺侯導新片的盛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日前來自台灣的動畫製作公司,“台灣吧”釋出了一支『三分半鐘看不懂刺客聶隱娘』之後,近日在網路上也看到一支名為【刺客聶隱娘前傳】定格動畫的動畫影片,是來自於大陸曾以別的動畫作品創造千萬點擊率的團隊傾力打造,短短三分鐘由近百個動畫鏡頭組成,講述了小隱娘跟隨道姑修煉劍術的故事­,包括隱娘舞劍、劍刺鷹隼等精彩的畫面。影片一推出也獲得眾多迴響,還有網友說因為是動畫表現,其武打的精彩程度,比【刺客聶隱娘】本片還有過之。

  22日北京百老匯舉辦武俠影展,【刺客聶隱娘】也首度在大陸公開放映給一般觀眾,許多大陸網友和影評人一看完片後,隨即在網路上發表深度好評,知名文化學者楊早說:「忘掉他們封給侯孝賢的“大師”頭銜。相比之下,他更像一名執拗、出色的匠人。永遠不給你稍有瑕疵的製品。細看每一個細節,每一幀畫面,會很耐看。看得到這樣的電影,人生不定能有幾回呢。」網友赫魯胖虎:「從五月苦等至今終於膜拜,畫面無與倫比的美,每一個畫面都可以截下當桌面,侯孝賢不需CG與調色,用膠片拍出了壯麗山川、華麗絲綢。並狠心把稍有瑕疵的鏡頭全剪掉,所以畫面才如此震撼與賞心悅目。」網友田原:「【刺客聶隱娘】是神作,我不說我完全看懂,因為背後信息量太大,侯導真是做足了功課,把錯綜複雜的歷史放在了克制的敘事中,攝影很美,美到不屬於這個時代。」

【刺客聶隱娘】正式海報曝光 舒淇、張震殺氣十足

「聶隱娘」舒淇啣匕首穿梭樑柱克服懼高 發功踢飛阮經天

【刺客聶隱娘】 正式預告磅礡呈現! 七位主要角色海報華麗曝光

前導海報古典水墨風格絕美曝光 【刺客聶隱娘】 舒淇、侯導接棒宣傳

台灣之光閃耀坎城影展 賈樟柯讚侯孝賢:「非常期待【聶隱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