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妳!比仙女還要迷人的女神級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 艾瑪史東

1988年生的艾瑪史東,已經是好萊塢首屈一指的當紅女星,出道時曾參與多部電視劇集演出,2007年演出第一部電影【男孩我最壞】,隨後陸續接演多部電影,其中2009年的【屍樂園】和隔年的青春喜劇【破處女王】,成為她事業的第一個高峰,更憑後者獲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提名。

她參與演出了多部口碑與票房絕佳的商業大作,如【熟男型不型】、【風雲男人幫】、【姊妹】等片,多變的銀幕形象總是讓觀眾印象深刻。2012年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讓她迅速於全球竄紅。2014年的【鳥人】讓她獲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2016年作品【樂來越愛你】更是讓她廣受好評獲獎連連,包括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獎、金球獎喜劇或音樂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獎和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並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項,是目前全球影壇備受關注的超高人氣女星。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不是臘味是辣味!最性感漫畫電影人物你愛哪一味?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