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妳!比仙女還要迷人的女神級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5.海莉史坦菲德

今年才20歲的海莉史坦菲德,已經主演過不少好萊塢大製作的電影。11歲踏進演藝圈,在電視影集「Back to You」飾演小女孩一角,2009年因主演短片【She’s a Fox】而開始受到矚目,2010年就被柯恩兄弟相中,演出自己大銀幕處女作【真實的勇氣】,她將片中小女孩的過度早熟以及勇敢獨立的特質演得活靈活現,更因此讓當時才14歲的她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肯定。

之後戲約不斷的她,陸續在【戰爭遊戲】、【羅密歐與茱麗葉】、【特務殺很大】、【曼哈頓戀習曲】以及【逃離邊境】…等片中演出,也曾替日本吉卜力動畫工作室【回憶中的瑪妮】中的安娜一角英文版配音。2015年加入【歌喉讚2】的美麗女聲開嗓飆唱,飾演既會創作又會唱歌的艾蜜莉,讓外界看見她另一面才華,2015年也發行個人首張單曲"Love Myself",稍後並發行首張EP"Haiz"。今年以【最佳閨蜜】獲得金球獎音樂劇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提名。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不是臘味是辣味!最性感漫畫電影人物你愛哪一味?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