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拍拍手,人後下毒手!一場腥風血雨的職場生存之戰正式展開!

  至於上班族如何在職場求生存?在華人電影圈打滾了大半輩子的杜琪峯以及金馬影后張艾嘉,則是以自身的社會經驗,分享職場菜鳥在夾縫求生存與如何步步高升的暗黑心法,總括來說,「勤奮」、「學到老做到老」、「親力親為」、「用人唯才」就是職場上任何階層的必勝法則。

  對於執導本片,杜琪峯表示:「【華麗上班族】對我而言是一個時代的改變,也是對電影的尊重!」而影評也紛紛給予極佳的評價:「兩億打造的華麗場景太美了,每位演員的表演更是一流!」、「杜琪峯、張艾嘉聯手給了所有職場人生存示範,教你耍心機!」、「企業商場廝殺教戰手則」,更認為杜琪峯電影刻劃十分傳神,讓人看到職場中的生存鬥爭的精髓,真的是職場人必看的電影!

陳奕迅演技受盛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拿過兩屆金曲獎歌王,陳奕迅藉歌聲打遍天下無敵手,但儘管他曾歌而優則演,與演技獎項始終擦身而過,但今年這個缺憾可望因【華麗上班族】獲得彌補。他在演技派的周潤發、張艾嘉和湯唯身邊,以自認「偷學了不少」的方式展現與歌喉一般游刃有餘的演技,讓陳奕迅被看好很有希望入圍第52屆金馬獎,與兩岸三地男星角逐影帝寶座。

張艾嘉有"小男人緣"薄紗性感睡衣躺在發哥胸膛想得卻是...

史上最貴叉燒老闆現身! 周潤發送相機分紅包為新人撥髮

一句話惹惱上班族!張艾嘉杜琪峯聯手打造 【華麗上班族】獻經典台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