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演的不是戲是人生!【愛爾蘭人】演員造型VS.本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Town&Country   

© NETFLIX/GETTY IMAGES

6.傑西普萊蒙 飾演 恰基歐布萊恩
傑西普萊蒙在【愛爾蘭人】中飾演恰基歐布萊恩。在美國犯罪史上,歐布萊恩的名字一直都是與吉米霍法的死連在一起-最常見的諸多說法之一,就是霍法在坐上歐布萊恩開的車之後就失蹤了。
但歐布萊恩的繼子-哈佛法律學院教授傑克高史密斯深信繼父是被冤枉的。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高史密斯解釋歐布萊恩是FBI調查的最初幾個嫌疑犯之一,但是儘管90年代FBI就開始懷疑他是否真正參與此案,「但政府始終未曾出面澄清這則已成公論的故事。」

© NETFLIX/GETTY IMAGES

7.史蒂芬葛拉罕 飾演 安東尼普羅文查諾
安東尼普羅文查諾是由史蒂芬葛拉罕飾演。雖然對於希蘭的說法有爭議,但一般相信安東尼普羅文查諾與霍法是已經撕破臉了。另外一件明確的事實是,美國卡車司機工會的副主席也涉及貪汙。
紐約時報在刊登普羅文查諾的訃聞時就描述「他的才華用於以槌子毆打其他人,向卡車運輸業出賣勞工和平,絞殺與槍殺,以及聰明地使用垃圾粉碎機與焚化爐來讓他的敵人被消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