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到肉的超級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成就武術的最高境界

迪士尼影業   

©Marvel,©Disney

而擅長迴旋踢、側踢及各種武打技巧的布拉德,設計了許多反映個人風格的雙打場面,並探索各種最能發揮武術技能的招式,再藉由功夫、雙截棍、泰拳和太極的融合,成就電影裡至高無上的武術境界。

©Marvel,©Disney

幾乎每個演員皆為此展開許久的訓練,坦承16歲才學會後空翻的男主角劉思慕,就上了各種搏擊和功夫課程,而奧卡菲娜則花了三個禮拜學習弓箭和開車,至於楊紫瓊和扮演文武的梁朝偉,也因過往的拍片經驗,提出不少意見,工作人員甚至透露,曾拍過《一代宗師》的梁朝偉,才剛到拍片現場,就立刻記住自己的動作,且架勢十足。

《尚氣與十環傳奇》劇情描述尚氣原是十環幫首領文武的兒子,他自小接受組織的培訓,精通各種武術,長大後他原本想在舊金山過著平常人的生活,卻在一次意外中,再度扯入了十環幫。此時文武為了壯大自己的力量,向兒子招手,但不願淪為野心的工具,尚氣必須挺身而出,正面迎戰自己的父親。電影將於9月2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