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擠下巨石強森!2017最會賺男星排名洗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Forbes.com   

第4名: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收入:5050萬美金
  原本以DVD版權收入為主的亞當山德勒,今年則改從Netflix撈錢,他以2.5億美金與此網路串流公司簽下拍攝4部原創電影的合約。儘管影評網評超差,但美國觀眾就是愛他,上個月在線上推出首部作品【The Ridiculous Six】,就創下Netflix收視最高的紀錄。

第3名:馮迪索 Vin Diesel
收入:5450萬美金
  由馮迪索領軍主演的【玩命關頭8】迄今仍以12億美金佔據2017年全球票房排行第二名,身為本片男主角與製片,馮迪索只排到第三名還真讓人有點驚訝,畢竟他還有在中國賣出好成績的【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以及【星際異攻隊2】等片的強援!

第2名: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收入:5600萬美金
  上屆冠軍的位子還沒坐熱,巨石強森今年就讓出寶座了。不過近年來作品多產的巨石強森依然強佔排行榜亞軍,包括【玩命關頭8】、【海灘救護隊】、【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等,都替他的收入助益不少。小螢幕也能見到這位大忙人的蹤跡,像是HBO影集「好球天團」就是由他主演。

第1名: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
收入:6800萬美金
  首度坐上排行榜的冠軍寶座,馬克華柏格要歸功包括小成本溫馨喜劇【家有兩個爸2】以及大成本票房鉅作【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他的作品已在全球電影票房海撈53億美金。不過不只電影,華柏格還以自家餐廳為背景、攜家帶眷演出電視實境秀「A+E in Wahlburgers」。

后冠易主!2017富比世最會賺女星前十大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