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災難加入愛情元素!俄國億萬大導以【異星引力】再創巔峰!

世界娛樂中心   

  外星人一直是科幻文化中歷久不衰的重要題材,在電影的領域當然也不例外,從史上第一部科幻片1902年的【月球之旅】中,就有類似概念出現。此後的百餘年間,外星人電影由於受觀眾歡迎,因此如雨後春筍般層出不窮。經典名作如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ET外星人】、兩大科幻史詩系列【星際大戰】、【星艦迷航記】等,一直到近年流行的超級英雄電影如【復仇者聯盟】中,都有外星人的身影存在。【異星引力】挑戰此一經典題材,斥資兩億台幣製作,還徵得了俄羅斯國防部與軍隊的參與配合,全力支援拍攝。

  【異星引力】劇情敘述一艘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在莫斯科,目睹過程的人們在逃難之餘,大膽決定與外星人進行第三類接觸,試圖了解對方的來意。在見過太空船的內部與其「搭乘者」後,人們開始懷疑自身存在的意義,同時有一票人主張外星人應該離開地球,必要時將以武力相向!

  【異星引力】的導演費多爾邦達爾丘克,在俄國是重量級的大導演。他一開始是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出演過1990年版的三小時史詩戰爭片【史達林格勒】,以及【自己人】、【五等文官】等犯罪、戰爭類型電影。2005年邦達爾丘克演而優則導,推出自導自演的首部劇情長片【第九連隊】,這部戰爭大作上映後大獲好評,成為俄國年度票房冠軍,也開啟了邦達爾丘克接下來的導演生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13年邦達爾丘克再接再厲執導史詩戰爭鉅作【史達林格勒】,有向當年自己參演的舊版致敬的意味,電影在商業上獲得巨大成功,不但創下俄國影史票房紀錄,全球票房總收入更直逼七千萬美金,也讓邦達爾丘克正式擠身億萬賣座大導之林。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