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釋出正式中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ardman Animations

  擅長定格動畫製作的阿德曼動畫工作室,今年再度推出旗下經典角色「笑笑羊尚恩」的全新定格動畫續作【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預告中除了觀眾熟悉的笑笑羊世界各個角色,還出現了一個全新角色-外星人「魯拉」。

Aardman Animations

  這支【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正式預告片以外星人魯拉為中心。描述這個擁有不可思議超能力的可愛外星人,一天意外墜落在笑笑羊農場上。預告中也秀出了魯拉與尚恩初次相見的逗趣“驚聲尖叫”過程;而在經過一連串的搞笑互動之後,笑笑羊們也決定想辦法將這位星際訪客送回原來家鄉星球。

Aardman Animations

  阿德曼動畫工作室在2015年推出【笑笑羊大電影】獲得叫好叫座的熱烈反應之後,隨即宣布續集的製作企劃;不過一直要等到2017年初,粉絲們才等到續集正式進入前製階段的好消息。而除了【笑笑羊大電影】,阿德曼動畫工作室也曾推出【落跑雞】、【酷狗寶貝】系列等備受粉絲喜愛的定格動畫作品。

Aardman Animations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描述笑笑羊尚恩交到史上第一個外星朋友,為了幫助她回到外星球,羊羊們該如何踏出勇敢的第一步?而這趟冒險旅程又會有多少笑料橫生呢?電影預定10月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