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金獎團隊新作【笑笑羊大電影】阿湯哥愛女蘇利也愛

  曾以【落跑雞】【酷狗寶貝】獲得奧斯卡金獎的製作團隊,今年羊年推出新作【笑笑羊大電影】,由李察史塔查克和馬克柏頓兩人共同執導,觀眾看完大讚「兩位金獎導演果然沒讓人失望,每一隻羊都好笑到快起肖!」而這群超人氣笑笑羊全球粉絲無數,連阿湯哥掌上明珠蘇利也愛到抱著娃娃玩具趴趴走。調皮的笑笑羊甚至在愚人節也不缺席,發布中文版整人影音,見證笑笑羊們在大城市神通廣大整敵人的妙計。

  【笑笑羊大電影】讓導演李察史塔查克和馬克柏頓耗時三年構思,製片大讚李察史塔查克「有許多充滿怪異想法的點子,幾乎無人能及!」為了這部片廢寢忘食致力於動畫製作浩大工程,他表示:「要製作一個沒有對白的笑笑羊電影,利用所有的人都能夠看懂的笑笑羊肢體語言來表現劇情裡面的所有感覺,這實在是很瘋狂的一件事,因為夠瘋狂所以我決定參與這個案子。」而馬克柏頓除了【落跑雞】、【酷狗寶貝】,也曾參與【馬達加斯加】製作,這次【笑笑羊大電影】讓這對黃金搭檔攜手,一舉風靡全球無數大、小朋友。

  一個禮拜製作40到50格的動畫只能拍出1分半鐘或是2分鐘長度的電影,【笑笑羊大電影】耗費了3個月的時間才製作完成,聘用了20個主要的動畫師和30個左右的模型師,總計所有的工作人員超過百位。動畫師威爾貝查說:「我非常喜歡牧羊犬和他主人之間的感情,所以在電影裡面我們就增加了這個部分的著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笑笑羊大電影】4月2日在台上映,故事敘述尚恩是一隻非常聰明卻又調皮到不行的笑笑羊,跟著他非常平凡的主人和善解人意卻沒有特殊功能的牧羊犬,還有一群感情超好的羊咩咩朋友們一起,在摩絲波頓牧場過著快樂、平靜卻單調的日子。有一天,尚恩想要放假一天,卻發生失誤讓主人流落到大城市,還因為頭部受傷而失憶,尚恩只好跟著好朋友們一起踏上尋找主人之旅,但是險惡的城市卻在前面等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