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療癒系偶像【笑笑羊大電影】不說話 搞笑搗蛋讓女孩們愛上

  【笑笑羊大電影】裡面那隻可愛的尚恩總是想一些鬼點子,歪嘴偷笑的模樣讓許多粉絲愛到不行!由於笑笑羊的祖國英國是第一個上映【笑笑羊大電影】的地區,這讓西班牙的死忠粉絲等不及西班牙4月才上映,決定直衝倫敦來看這部電影,看完之後立即在網路上分享大讚笑笑羊讓他又哭又笑絕對值回票價。甚至有觀眾在戲院看到大排長龍的女性觀眾,以為是要看剛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沒想到她們卻完全是衝著笑笑羊進戲院的!

  【笑笑羊大電影】的逐格動畫可以說是手作一格一格拍攝出來,是【酷狗寶貝】【落跑雞】的奧斯卡金獎團隊籌備將近10年之後才推出這部長片。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事前的縝密籌劃,讓【笑笑羊大電影】在三個月內完成動畫製作。同時也延續了「笑笑羊」的電視風格,整部影片無對白,讓觀眾透過主角羊兒們豐富的肢體語言,輕鬆投入劇情和每個角色滑稽又逗趣的表情,跟著劇情一起時而大笑時而緊張。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笑笑羊」的電視版每集只有七分鐘,這次全新電影版把這些笑笑羊從他們最熟悉的農場搬到大城市,因為原本只想要放一天假,可以不用一直重複主人數羊,但是沒想到卻搞到主人腦震盪住進醫院,讓笑笑羊只好跑到險惡的天龍國尋找他們的主人。不說話的笑笑羊只要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就讓人心碎,因為他發現原來自己深愛著主人,當他不認識笑笑羊的時候,觀眾也差點忍不住掉淚!【笑笑羊大電影】全片無對白,大人小孩全都看得笑開懷,4月2日兒童節正式在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