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之愛】眼淚篇花絮首播---世界電影搶先首播

 金馬國際影展開幕影片【極光之愛】放映後佳評如潮,今天發佈六款演員個人海報,這組海報主題命名為「愛情流的六種眼淚」,包含楊丞琳、宥勝、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六人皆對著鏡頭掉下眼淚。海報拍攝現場,演員們回到角色的情緒記憶,瞬間落下眼淚,發行商甲上娛樂表示「眼淚版」海報,概念來自李思源的暢銷書「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王月則透露了【極光之愛】片中隱藏的感人情節-「封存二十一年的眼淚」!

 【極光之愛】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導,號召了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等人深情演出,電影定於12月19日聖誕跨年於全台盛大上映,繼上月推出的「永夜」、「永晝」兩款前導海報後,今天再度發佈六款個人海報,定名為「為愛情流的六種眼淚」。【極光之愛】故事描寫楊丞琳、宥勝和林妍柔、林柏宏相隔兩代浪漫又令人心碎的初戀故事。片商表示電影海報概念來自李思源兩年前寫的暢銷書「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15歲的李思源獨自一人遠赴加拿大讀書,他紀錄了自己內心深處極具意義的五種眼淚-「離別、寂寞、悔過、信任、驕傲」,藉此帶出自己的成長故事。而這次改編自父親李國修的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電影故事的主題講的是愛情,李思源導演也讓劇中六位主角各自為自己的故事流下了六種眼淚,於是製作了包括「思念、等待、守候、失去、自私與佔有」六款海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