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草也能當特務?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傑西艾森柏格演出毒蟲特工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甫以【星光雲寂】獲得法國凱薩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及【出神入化】演員傑西艾森柏格,繼2009年【菜鳥新人王】後將再度合作,演出由獅門娛樂發行的最新喜劇【American Ultra】,普級預告也在今日曝光!

  劇情描述一個沒有生活目標的毒蟲麥可(傑西艾森柏格 飾演)及他的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原本平安無事地住在一個沈靜的小鎮上,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打亂了他們本來平靜的生活。但連麥可自己都不知道的是,自己其實是一個潛藏的秘密特務,當他過去的一切漸漸浮上檯面,他與女友捲入了恐怖陰謀之中,讓他被迫喚醒他體內沉睡的特務能力,想辦法脫離險境並拯救心愛的女友。

  由【派對X計劃】導演尼瑪紐里查德執導,【超能失控】編劇麥斯蘭迪斯執筆,【American Ultra】演出卡司還包含:托弗葛雷斯(Topher Grace)、東尼海爾(Tony Hale)、約翰雷谷查摩(John Leguizamo)、彼爾普曼(Bill Pullman)、華頓高尼斯(Walton Goggins)等,預計在8月21日於北美上映。

 

壞蛋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雷克斯路瑟角色造型曝光

【出神入化2】還沒上映,第3集已經有譜?

傑西艾森伯格、克莉絲汀史都華、布魯斯威利共同演出伍迪艾倫新片

潮氣逼人!克莉絲汀史都華代言香奈兒春夏眼鏡!

瞄準小金人?克莉絲汀史都華加入李安新片行列

別再叫我「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再接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