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宅男+超級管家婆?馮迪索被爆是【魔戒】超級大粉絲


(圖片來源:PA PHOTOS/LANDOV)

  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將於年底再度攻佔大銀幕!這部由【300壯士】原班團隊及【玩命關頭】系列製作群聯手打造的年度動作鉅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將於10月21日搶先全球上映!【玩命關頭系列】動作巨星馮迪索除出演主角之外更擔任本片監製,電影構想來自他年輕時深愛的電玩遊戲「龍與地下城」,為了構築龐大的奇幻世界,他更集結各知名奇幻類型作品的演員們如【魔戒三部曲】中的哈比人伊利亞伍德、「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更找來他人生中的偶像【黑暗騎士】的米高肯恩共同演出,堪稱奇幻動作類型電影的黃金陣容。

  馮迪索掛名監製卻不只是空有名號,在【獵巫行動:大滅絕】中舉凡劇本、選角、動作設計等他都親自參與並給出關鍵性的想法和意見,導演布雷克艾斯納笑說:「他根本是個超級管家婆,但也讓大家對這位巨星刮目相看。」而首次與馮迪索合作的伊利亞伍德回憶兩人初次見面的情境,一見面就大聊托爾金和電玩,也讓伊利亞伍德不禁戲稱他為:「肌肉宅男。」

  【獵巫行動:大滅絕】為了構築龐大的奇幻世界,本片男主角兼監製的馮迪索親自集結各知名奇幻類型作品的演員們如【魔戒三部曲】中的哈比人伊利亞伍德、「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更找來他人生中的偶像【黑暗騎士】的米高肯恩共同演出,馮迪索表示:「我們找來在各相關類型電影中的主要角色演出,他們很能抓到表演時的需求和重點,幫了我們大忙,更為電影大大地加分。」

  而首次與馮迪索合作的伊利亞伍德,繼【魔戒三部曲】後再度演出奇幻類型的電影題材,在電影中,他飾演輔佐男主角寇特的第37代多藍,在片中總是穿著神父服跟著馮迪索四處奔波,兩人身形相差甚大,站在一起就像有「最萌身高差」的搭檔。伊利亞伍德回憶當初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情景:「他是個擁有強烈個人特質的演員,但同時又非常的熱情、溫暖。我們瘋狂地聊托爾金的作品『魔戒』、『精靈寶鑽』,還有聊著各種我們喜歡的電玩遊戲。他讓我大感意外,沒想到這個全球知名的動作巨星竟然是個『肌肉宅男』。」

   許多好萊塢電影都會由片中主要演員掛名電影監製,一來是增加投資者信心,二來是為了電影多些賣點。在【獵巫行動:大滅絕】中,男主角馮迪索也是身兼電影監製之一,然而這位電影監製卻不只是掛名而已,【獵巫行動:大滅絕】的電影構想就是來自於馮迪索本身,他藉由年輕時最愛的電玩「龍與地下城」以及托爾金的小說,啟發了他對於一個橫跨800年,獵人與女巫之間無止盡的爭戰,光明與黑暗相互抗衡的史詩故事。

  在電影的前製時期,從劇本到選角馮迪索無一不親自參與,而後在拍攝期間,更在動作設計、場面調度上利用自身豐富的經驗幫助團隊能夠順利進行。但他的管家婆行徑更延伸到了現場的伙食、冷暖氣、演員拖車的佈置等無一不管,有一說是馮迪索藉由自己的全心投入來克服喪失好友保羅沃克的傷痛,但也因此可看出馮迪索對【獵巫行動:大滅絕】的重視。導演布雷克艾斯納也笑說:「馮迪索是個超級管家婆,也是個最棒的巨星製作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獵巫行動:大滅絕】電影描述世上最後一位永生不死的女巫獵人寇特 (馮迪索 飾) 背負著世代傳承對抗女巫的命運,在女巫與人類的世紀戰爭之中,他發現邪惡的勢力正蠢蠢欲動,將發動一場大規模的瘟疫攻擊,試圖毀滅全世界的人類,身負消滅邪惡使命重任的寇特,明白這將是他最關鍵的一場獵巫戰役,然而面對傾巢而出的邪惡女巫,他必須能找出扭轉戰局的關鍵,終結世界紛亂。

清爽又省錢? 光頭造型正夯,盤點好萊塢最帥光頭叔叔

玩火來真的!馮迪索【獵巫行動:大滅絕】消防小隊現場待命防釀災

「唐老大」編髮蓄鬍不當光頭?馮迪索受封為好萊塢最強續集王

極限特務回歸!馮迪索重返【限制級戰警3】(暫譯)

堅持且勇於挑戰意義非凡的角色---馮迪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