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黑暗騎士打真的!他們的動作戲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湯姆克魯斯

  雖然已年過半百,但是湯姆克魯斯絲毫看不出老態,不僅是帥氣的外表,就連身手也依舊相當了得。事實上,阿湯哥每每超越極限的演出,連如成龍等人的知名的武打巨星都深表欽佩。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的演出應該算是他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了,在【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中,在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杜拜塔外垂降,到【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懸掛在起飛的飛機外演出。堅持親力親為的阿湯哥,對他來說似乎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


安潔莉娜裘莉

  並不只有男演員才會挑戰體能的極限演出,安潔莉娜裘莉也是堅持親自上陣挑戰高難度演出的超悍演員之一。在【特務間諜】中裘莉飾演一個間諜特務,而她本人也親自演出精心設計的武打橋段跟許多瘋狂的特技場面,例如:從天橋跳上一輛移動中的卡車。

  這些挑戰也讓裘莉留下了一些"痕跡",不過並不是在某個高難度的動作場面,而是在一場連人帶槍在地上翻滾的戲,過程中她不小心砸傷了自己的臉還削到鼻子,留下了一個永久性的疤。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比男人還強悍!這些超犀利女打仔真的惹不得!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