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傳人】風靡全球的奇幻冒險系列小說改編搬上大銀幕

俄國名導帶來有趣視角

對傳奇電影公司來說,【第七傳人】是找俄國導演謝蓋爾波德洛夫合作的大好機會,他們已經計劃很多年了。聯合製片艾利卡李說:「我們一直想和謝蓋爾合作,我們看過他的作品【蒙兀兒】,印象相當深刻。這些年來,我們給他看過不少劇本,極力尋找適合的合作案,當我們聽說他對【第七傳人】有興趣,我們都很興奮。【蒙兀兒】很精彩,我們相信謝蓋爾的導演手法,可以完美詮釋【第七傳人】。」外國導演為本片帶來有趣的視角。製片貝索伊旺尼克說:「這種電影最大的困難,就是納入不同的視角,以免了無新意。謝蓋爾的導演手法很特別,比我們接觸的其他導演更有趣,我們相信他可以為【第七傳人】注入國際氣息,變得獨一無二。而我們真的做了正確的決定,不論是演員或幕後團隊,都很想和謝蓋爾合作。」

製作團隊對謝蓋爾的能力很有信心,聯合製片朱利安歇爾說:「這部系列小說有很多粉絲,德蘭尼所創造的世界和角色,擄獲現代觀眾的心,我們想要如實呈現這部作品。改編成電影後,忠於原著並非容易的事,但謝蓋爾做到了,他根據現有的故事,把格局拉大,也讓動作場面變得更有看頭。」

謝蓋爾聽到這些讚揚,馬上把功勞給了劇組人員和演員:「這並非都是我的想法,我身旁有太多優秀的人協助我,原著小說本來就很精彩,電影卡司也很堅強。我們把故事拉到另一個層次,觀眾會覺得很新鮮,拍電影就是和其他人一起旅行,只要找對了人,結果就會很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