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過氣英雄賭上人生最後一場戲

世界娛樂中心   

全球好評不斷勢如破竹

聲勢勢如破竹的【鳥人】(Birdman)連獲佳評,不僅入圍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及配樂等7項獎項;另外還獲得美國演員公會四項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女配角、男配角及最高榮譽的最佳總體演出共4項大獎;也獲美國娛樂周刊、時代雜誌及紐約雜誌等重量級媒體評選為年度十大佳片。

多次榮獲奧斯卡提名,並以【火線交錯】獲得坎城最佳導演的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邀到睽違大銀幕多年的前「蝙蝠俠」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擔綱男主角,故事宛如他真實戲劇生涯的對照,在表演詮釋上更為角色增添寫實感,同時集結好萊塢多位當紅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及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等眾星精彩對戲,激盪出驚喜火花。 《好萊塢報導》盛讚:「情感電流強烈、角色情緒極為飽滿之作。恣意而流暢的鏡頭語言、耳目一新的戲劇元素,讓【鳥人】充滿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