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看他罵髒話啊!這幾位的演技特徵你一定印象深刻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西亞李畢福不斷地說:「不!不!不!!」

參考作品:【變形金剛1-3】、【恐怖社區】、【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鷹眼】

  雖然現在的西亞李畢福行徑有點荒腔走板,不時傳出搞怪的負面新聞,但…,曾幾何時他還是一個令人喜愛的演員,而這位年輕演員最愛說的就是“不”!西亞李畢福喜歡說“不”,但不是那種:「不,史蒂芬史匹柏,謝謝你的好意,但我不會演出印第安那瓊斯的兒子,因為連我都知道這是個壞點子。」而是「不!不!不不不不不!」的這種講法,他每個演出角色都會重複這句台詞,通常是這些角色被嚇到、快被殺掉、或是不管陷入任何狀況,這時西亞李畢福就會脫口而出這個詞…


  

哈里遜福特伸出食指時,表示他氣炸了

參考作品:【星際大戰】、【證人】、【迫切的危機】、【K-19】、【愛的代價】、【聖戰奇兵】、【空軍一號】

  哈里遜福特的“末日之指”是他的秘密武器之一:當他想要對某人表現他的憤怒或是想要威脅他人的生命時,“末日之指”就會出現。讓人比較好奇的是,到底是什麼啟發了福特這個神來一筆的“末日之指”的演出呢?是童年時期的遙遠印象?還是受到某個大人物的影響?答案雖然不可得知,但很奇怪的是,每當看到福特在大銀幕上伸出他的食指,觀眾就會感到莫名的興奮,為什麼?因為這個“末日之指”代表了接下來鐵定有場好戲看了!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你導我就演!他們是好萊塢黃金導、演組合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大明星的超冏髮型

那些年紅過的青春偶像,你還記得他們演過哪些電影嗎?

更多好萊塢勁爆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