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看他罵髒話啊!這幾位的演技特徵你一定印象深刻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習慣舉杯祝賀

參考作品:【鐵達尼號】、【鐵面人】、【決殺令】、【大亨小傳】、【華爾街之狼】

     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李奧納就在三部電影裡都舉杯向人致意(【決殺令】、【大亨小傳】、【華爾街之狼】),是吧?現在引起你的注意了吧?但你應該更好奇更早之前的作品中也有出現李奧帥氣敬酒的模樣嗎?只要回想一下1997年的經典作品【鐵達尼號】裡,李奧穿著燕尾服、帥氣舉杯的俊俏模樣!如果能夠舉杯舉得這麼帥氣、自信,我也一定會想盡辦法在任何合適的場所做這個動作的!敬你,李奧,真的是帥呆了!


梅爾吉勃遜露出他的屁股

參考作品:【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致命武器】系列電影、【驚弓之鳥】、【今生有約】、【男人百分百】

  除了梅爾吉勃遜以外,想像任何一個你喜歡的演員,你應該不會馬上想到他光著屁股的場景吧?但是有一個人的屁股你一定看過,而且可能不只一次,那就是梅爾吉勃遜。從【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到【男人百分百】總是會有一、兩個場景,他會讓他的屁股跟大家見面,也許橋段安排所至,但是現在想想,其中有些應該是梅爾吉勃遜在片場一時興起的即興演出吧,但一般女性觀眾還是都樂於看到他的屁股。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你導我就演!他們是好萊塢黃金導、演組合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大明星的超冏髮型

那些年紅過的青春偶像,你還記得他們演過哪些電影嗎?

更多好萊塢勁爆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