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才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儘管前製階段出現了不少問題,但華納兄弟似乎是打定主意要讓旗下的DC漫畫電影【神力女超人】(暫譯)趕上最初宣布的上映日期,飾演女主角的蓋兒賈多特應該正閉關積極練功中,不僅僅是她主演的個人電影,同時也為了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首次登場做好準備,畢竟【神力女超人】(暫譯)的成功於否勢必將影響幾個月後的【正義聯盟I】(暫譯)!
預計上映日:2017/6/23

【猩球崛起第三集】(尚未定名)Untitled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Sequel
  隨著第二集片末人類與猩猩在舊金山一戰後就此分道揚鑣,【猩球崛起第三集】預計將會是一場人類與猿類彼此斡旋的談判(或是戰爭)。2014年的【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上映前影評並不看好,但結果跌破專家眼鏡,異軍突起成為2014年的票房大作,這也讓【猩球崛起三部曲】氣勢大漲,隨著第三集凱薩終將統領地球的高潮劇情,電影的可看度絕對不會遜於前兩集!
預計上映日:2017/7/14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