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才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全新【蜘蛛人】(尚未定名)Untitled Spider-Man
  雖然還不知道新任蜘蛛人究竟會是誰,但是全世界都引頸期盼蜘蛛人首度回到漫威老家的表現,雖然電影尚未正式定名,但是已經有消息傳出,全新蜘蛛人電影將會把時間拉回到彼得帕克的高中時代,並且將會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第一次亮相,不論最終是誰得到這個角色,只要在初登場中可以有讓人驚豔的演出,那麼接下來的系列肯定也是水到渠成萬無一失了。
預計上映日:2017/7/28

【環太平洋2】(暫譯)Pacific Rim 2
  怪獸跟機甲將再度展開毀滅性的對決,【環太平洋2】(暫譯)雖然稍微延後推出的檔期,但這無傷大雅,因為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可以有更多時間調整續集的故事架構及製作方向。事實上,若是【環太平洋2】(暫譯)可以像導演2007年執導的續集電影【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造成空前旋風,那麼【環太平洋2】(暫譯)肯定會是2017年的年度強片之一!
預計上映日:2017/8/4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