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才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暫譯)Thor: Ragnarok
  從【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劇情發展來看,索爾勢必得回趟老家,重新執掌阿斯嘉,不過,接下來他會發現一個令他更憤怒的事實:那就是他以為已經犧牲性命的弟弟洛基竟然接管了整個阿斯嘉。相信粉絲也期待【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暫譯)可以讓雷神索爾這個角色能夠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能真正大放異彩。總之,忘了那些小看雷神的惡毒影評吧,因為單是看第3集的故事線,你就知道這回雷神真的要發威了!
預計上映日:2017/11/3

【正義聯盟I】(暫譯)Justice League – Part I
  來到了2017年的尾巴,在尚未有任何新片的上映日期確定訊息發布之前,DC漫畫電影的【正義聯盟I】(暫譯)應該可以算是2017年數一數二重量級的壓軸演出。隨著DC建立的宇宙世界觀正式成形,預計將來我們會看到最黑暗同時也最堅毅的正義聯盟。這部電影的上映之所以會讓粉絲如此興奮,最主要的理由也是因為大家實在是等得太久了!
預計上映日:2017/11/17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