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擂台】: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世紀拳王東山再起!

世界娛樂中心   

● 重返榮耀 ● 主角登場角色

  導演安東尼法奎盛讚傑克葛倫霍是繼勞勃狄尼諾(Robert De Niro)演出【蠻牛】(Raging Bull)以及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演出【捍衛正義】(The Hurricane)後,最成功變身扮演拳擊手的演員。 媒體甚至把傑克葛倫霍從瘦身到養壯的努力,拿來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從【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健美體態到奧斯卡稱帝之作【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暴瘦的外型轉換相提並論,【震撼擂台】絕處逢生、東山再起的勵志題材,更被期許是繼【洛基】(Rocky)後的最佳拳擊電影。

  而痞子阿姆雖然無緣演出本片,但仍擔任【震撼擂台】原聲帶的專輯製作人,替這部熱血沸騰的拳擊電影打造主題曲《超凡入聖》(Phenomenal),阿姆表示:「雖然我無法參與演出,但還是希望能為這部電影做些什麼,我太愛這部片了。」男主角傑克葛倫霍也說:「我認為他是我見過最有爆發力的音樂人,因此在揣摩拳王重返擂台的心境上,我放入了許多阿姆的影子,我將我自己體內的阿姆給激發出來了!」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