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擂台】: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世紀拳王東山再起!

世界娛樂中心   

● 重返榮耀 ● 主角登場角色

莫琳霍普 / 瑞秋麥亞當斯 飾演

  莫琳霍普是比利霍普的摯愛、妻子、同時也是支持他在體壇闖出一片天的最大精神支柱。莫琳非常了解拳擊手的運動傷害是成名得利的必然代價,也因此,當比利成功攀上拳擊界的高峰時,向比利提出希望他急流勇退,在家好好陪伴女兒長大。只是,這個最平凡的願望,卻是永遠無法實現…

  影壇甜姐兒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1978年11月17日出生於加拿大,12歲參加夏日戲劇營開啟了她致力於表演的契機;2002年,她演出勞伯許奈德(Rob Schneider)的爆笑喜劇片【小姐好辣】(The Hot Chick)受到注目,2004年在【辣妹過招】(Mean Girls)裡飾演校園風雲人物蕾吉娜,一砲而紅。

緊接著她與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浪漫愛情片【手札情緣】(The Notebook)而雙雙走紅影壇,麥亞當斯也瞬間成為文藝愛情片的當紅女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她日後與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合作【婚禮終結者】(Wedding Crashers)、與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合演的【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以及與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搭檔的【愛•重來】(The Vow)都在票房上屢傳捷報。近年代表作是2013年的愛情時空穿越喜劇【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