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擂台】: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世紀拳王東山再起!

世界娛樂中心   

● 重返榮耀 ● 主角登場角色

提克威爾斯 / 佛瑞斯惠特克 飾演

  將自己逼入絕境的比利,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遇到了讓他能重返拳壇的貴人-過氣拳擊手提克威爾斯,提克將自己的所有本事毫不保留地全傳授給比利,而在提克的嚴厲監督之下,比利終於成功從裡到外完全改造。 演員兼導演的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1961年7月15日出生於美國德州,早在1988年就因為在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執導的【菜鳥帕克】(Bird)飾演爵士樂手,而獲得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項;但日後在好萊塢電影中多半是演出配角。

  1995年他跨足導演領域,執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主演的黑人女性電影【等待夢醒時分】(Waiting to Exhale)大獲好評,1998年再度執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愛情片【真愛告白】(Hope Floats)。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直到2006年在【最後的蘇格蘭王】(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演活了烏干達獨裁領導人阿敏,獲得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成為第四位獲得此殊榮的非裔美國人後,才廣為觀眾熟知。其他重要作品還包括【顫慄空間】(Panic Room)、【白宮第一管家】(The Butler)以及【即刻救援3】(Taken 3)…等片。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