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全新的角度詮釋世紀傳承的經典恐怖科幻文學

世界娛樂中心   

經典小說全新改編

  導演保羅麥格根(Paul McGuigan)執導、編劇馬克斯藍迪斯(Max Landis)改編自瑪麗雪萊(Mary Shelley)首度出版於西元1818年的同名小說,而藍迪斯的改編版本則將【怪物】的時空設定在1861年,當時科學技術正蓬勃發展。

  「馬克斯藍迪斯在創作他的原始劇本時,將書裡最好的精華以及過往電影裡最好的部分重新結合,讓這部電影參入致敬藝術以及些微的重塑。」導演麥格根進一步解說,「我發現過往的系列電影總是有一些驚恐的部分,所以我們積極嘗試要讓這故事變得更有活力,而且讓角色特性更突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舉例來說,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所飾演的角色伊果,就與書裡完全不一樣。伊果是舊版電影裡面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他是受到壓迫的助手,他性格大變而展開反擊。而在我們的電影裡面,他並不是那樣的人,他是一個對科學及解剖學有深入了解的人。」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好萊塢潛規則?!誇張到連奧斯卡影后怒譙:他X的!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