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全新的角度詮釋世紀傳承的經典恐怖科幻文學

世界娛樂中心   

  麥可維補充:「我們的故事不同於瑪麗雪萊的原作小說,我們並非拿著書照本宣科,我們改編了許多部份。兩個最主要的角色依舊有伊果以及弗蘭肯斯坦,而伊果完全不是書本裡面的那種描述。這是最明顯的區分,即便電影與小說依舊在說同一個故事。」

  「主題依舊不變,包括一個男人嘗試成為最極致的造物者,完全不論是非,而這也是最主要的討論意旨。同時也有慾望,包括主角在科學上的渴望突破,是否可以超越道德感的是非價值。」

  不過電影確實承襲最主要的核心概念,他說:「這部電影完全改編自舊版故事。當你看【怪物】時,你會看到大扁頭的怪物,瘋狂的科學家以及駝背的伊果。伊果從未出現在書本裡,但他卻是電影版的常客,因為舊版系列電影認為他確實有出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首要的事情是,當舊版電影認為他確實有出現在其中。你也必須要遵從這個習俗,你必須要做得非常好,但得做出適當的改編,不能只是照著前人的腳步去塑造這個角色,即便你必須要參照前例,但也得讓觀眾耳目一新。我們創造出一個非常廣為人知的怪物,但他也必須在這部電影裡面擁有專屬於自己的風格。」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好萊塢潛規則?!誇張到連奧斯卡影后怒譙:他X的!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