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聖誕小故事…

八卦親戚大團圓

  喜劇片【聖誕好家在】由【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 2001)導演潔西尼爾森(Jessie Nelson)與【P.S.我愛你】(P.S. I Love You, 2007)編劇史帝芬羅傑斯(史蒂芬羅吉斯)共同打造經典聖誕家庭喜劇,每個家庭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無分好壞,無從比較。

  承襲了【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 2003)的溫馨浪漫,編劇羅吉斯與導演尼爾森創造出充滿聖誕佳節氛圍的同時,也不忘探討家人間內心深處,無法彼此瞭解的原因與無奈,以輕鬆幽默的方式,闡述了許多親戚間的衝突,運用風趣的口白說故事,讓觀眾能更進入角色們的內心世界,進而理解他們對現實的不確定感,與為了遵循傳統而產生的生活壓力。

  導演尼爾森是好萊塢知名編導與製片,總能在作品中細膩描寫動人情感,並準確傳達於觀眾,執導的電影【超級大奶媽】(Corrina, Corrina, 1994)、【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與編劇作品【親親小媽】(Stepmon,1998)…等,皆因貼近人心的故事內容,與感人深切的感情堆疊而擄獲觀眾的心。

  這次在歡樂喜劇新片【聖誕好家在】中,導演尼爾森再度展現角色刻劃與說故事的能力,娓娓道來家庭中每個人的內心世界,與共同歡度佳節時的喜樂與哀愁。

豪華卡司聯手搞笑

夏綠蒂 / 黛安基頓 飾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美國電影資深演員、導演和製作人。從舞台上開始她的演藝生涯,1970年首次登上大銀幕。她的第一個主要角色是經典黑幫鉅作【教父】(The Godfather, 1972)裡的凱亞當斯。爾後,她更是多次與導演伍迪艾倫合作,知名作品包括【傻瓜大鬧科學城】(Sleeper, 1973)、【愛與死】(Love and Death, 1975)、【安妮霍爾】(Annie Hall, 1977)、【我心深處】(Interiors, 1978)、【曼哈頓】(Manhattan, 1979)…等片;其中,黛安基頓更以【安妮霍爾】拿下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項。在最新力作【聖誕好家在】中,這位奧斯卡影后再度發揮她獨特的溫暖搞笑喜感,率領豪華卡司齊聚一家,聯手搞笑之餘還要感動粉絲的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