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聖誕小故事…

山姆 / 約翰古德曼 飾演

  好萊塢最知名的「肉肉型」演員。擁有豐富百老匯演出經驗的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與柯恩兄弟合作無間,從【撫養亞歷桑納】(Raising Arizona, 1987)、【巴頓芬克】(Barton Fink, 1991)、【謀殺綠腳趾】(The Big Lebowski, 1998)到【霹靂高手】(O Brother, Where Art Thou?, 2000)…等,收放自如的演技,讓他成為柯恩兄弟導演檔固定合作的老班底。此外,他低沉的聲音極富戲劇張力,因此也經常為迪士尼動畫配音。約翰古德曼在1993年以喜劇影集「我愛羅珊」(Roseanna, 1988)獲得首座金球獎,而在喜劇裡的傑出表現,也奠定了他喜劇天王的演藝地位。

伊蓮娜 / 奧莉薇亞魏爾德 飾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美國籍演員,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活躍於電視與電影界,早期最為人熟知的作品莫過於美國青少年影集「玩酷時代」(The O.C.);此部影集不僅深受美國青少年歡迎,更是讓奧莉薇亞魏爾德的知名度大開。此後,她也多方嘗試演出許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如:【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創:光速戰記】(Tron)和【決戰終點線】(Rush)…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